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9/29 16:57:0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9月25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永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维军、王咏、王久志、蒋侠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刘健、朱加文,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胡永军指出:要扎实做好县政府今年以来预算执行工作,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制定的大政方针政策,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重点在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有效防控经济风险等方面狠下功夫。要加快推进议案办理工作,努力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质量,大力发展县域旅游文化,加快推进公交车一体化改革,强化校园安全预案,明确职责,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推动议案办理工作向结果满意转变。要讲规矩、做表率,加强学习,善于借鉴,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意见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意见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6年决算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6年县级决算;审议和批准县政府关于2016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交通局、住建局、城管局主要负责人报告任职以来单位工作情况;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