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献:一片丹心报桑梓

发布日期:2018/1/27 11:14:0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多年来,他矢志不渝办企业,奉献爱心做公益,履职尽责为人民,他就是县人大代表、安徽中安集团董事长、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市经济开发区投资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汤献。

 

作为一名企业家,一路走来,他用睿智和胆识在商海中搏击。2003年7月,他正式注册成立宿州市中安电子工程公司。2011年成立安徽新中安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投资3000万元,实现销售收入超亿元,直接带动500户农民从事家禽养殖,解决1000余人就业,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随着公司的发展,企业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公司成立至今,先后被评为“中国优秀乡镇企业”、“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获得“宿州市百强品牌”称号,并列入省“861项目”建设计划。企业的成功带给他事业的成就感,但公益行动给了他更多温暖感。汤献怀揣爱心,以“不求回报、投身公益”的形式和低调谦逊的态度积极回报社会,切实发挥着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近年来,他积极响应政府“万企帮万村”扶贫号召,联系对接娄庄镇蒋邓村;为该村的脱贫攻坚积极奔走协调,争取扶贫工厂落地,从根本上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他时刻不忘自己的人大代表身份。人民代表代表的是人民利益,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工作中,他按照“当代表、尽职责、做贡献”的原则,认真为人民办事,与百姓保持密切的联系。履职期间不忘使命,尽心尽力履行代表职责,坚持深入调查研究,走访群众,站在全面发展的高度,为党委、政府制定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

   

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他领衔提出了《关于免费开放灵璧县景区的议案》,受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奇石文化园已于今年10月1日免费向灵璧县本地户籍开放。

荣誉的光环已成为过去,每一项荣誉,都是一次新的起点。作为人大代表的汤献将面临更多的挑战,背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与代表使命。作为企业家的汤献也必将凭着灵璧人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做出更为辉煌的成就,为灵璧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