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发改 税务 审计 工作

发布日期:2018/8/31 9:47: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8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永军,副主任王咏、蒋侠,办公室主任刘銮友,财经工委主任王军等一行调研发改、税务、审计工作。

胡永军一行到发改、税务、审计部门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咏指出,本次调研是为了开好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做准备,发改和审计部门要认真做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7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的起草工作。

 

胡永军要求,发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前瞻性,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争取政策支持,要按照发改工作职能,努力在发展与改革方面当好参谋,做好执行者,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调研跟踪,促进项目早日建成。税务部门要依法征税,努力培育税源,热情服务,一窗通办,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同时,要抓好规范化管理,树形象,出经验,做标杆。审计工作要突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门、重点专项资金的审计监督,加强协调配合,不断增强审计监督的针对性、有效性,要加强能力建设,立破并举,创新出实招,提升审计监督工作效能,形成人大监督、审计监督合力,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长按二维码向我转账

 

受苹果公司新规定影响,微信 iOS 版的赞赏功能被关闭,可通过二维码转账支持公众号。

阅读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使用小程序

即将打开""小程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