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人大来灵考察学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基层派出所

发布日期:2018/9/28 9:54:5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926—27日,长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友斌率考察组一行10人到我县考察学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基层派出所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咏,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刘銮友,公安局局长梁霆、政委张梁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在尹集派出所警务室实地考察

 

考察组在杨疃派出所实地考察

 

考察组在灵城派出所智能监控中心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尹集派出所、杨疃派出所和灵城派出所,实地考察基层派出所五有建设,听取基层派出所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两县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考察组一致认为我县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基层派出所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基层派出所五有建设思路清晰,理念超前,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尤其是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一号议案天网工程启动,将为灵璧县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强化交通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提供技术支撑。

童友斌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学习,为长丰县公安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基层派出所建设工作起到了指导和借鉴作用,期望今后两地间更加深入广泛的开展合作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