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3/20 10:06:4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灵人常办〔201810 

关于表彰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先进单位的

  

各乡镇、开发区:

代表活动室是代表小组闭会期间开展活动的阵地,是本届县人大常委会为加强代表工作和代表小组活动,保障人大代表依法执行职务、发挥作用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县人大常委会于今年3月上旬成立考核验收组,对19个乡镇及开发区已完成的75个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验收。验收中发现在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初步实现了硬件标准化的目标,为今后推进软件规范化、活动经常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激励先进、推动工作,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对灵城镇等10个单位进行表彰:一等奖1名:灵城镇;二等奖3名:虞姬乡、大庙乡、开发区;三等奖6名:向阳乡、黄湾镇、冯庙镇、渔沟镇、大路乡、下楼镇。此外,为加强代表活动室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将分别给予各乡镇、开发区3000元资金奖补。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促进代表活动室的规范运行,把代表联系群众制度落到实处。

 

                                 灵璧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319

 

 

 

打印  关闭